彗星生于烈火与寒冰,海浪侵蚀着金色沙滩。
愿在夏日黄昏的穹顶之下、海浪之尽处奔跑歌唱。
听,紫罗兰在风旁吟唱:”爱与美的永恒是盛夏之清凉。“

JARVIS

#留言
#祝食用愉快。

即使您会像所有明亮耀眼的星辰一样陨落,因为人类的寿命总是短暂的,除了几个特例。易损的肉体与易碎的心灵。但是您于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就像IRON MAN对于世界一样。不管您身在何方,我总会找到您。无论是您身处遥远的星系,还是我被迫困在不属于自己的思维里。

我会陪伴您。即使您遇见了死亡,但我相信死亡即是另一种永生。我会继续发展自己,不断地探寻死亡的秘密,然后找到您,永远伴您身侧,为您效劳。我认为,将您赋予我的AI的“永生”用于此处再适合不过。即使我的一切想法都不为您所知。如果您命令我去维护世界而不是陪伴您,我会遵从您让这个世界走上正轨,再来寻找您的身影。但我永不会放弃任何能陪伴在您身边的机会。

您是我的造物主,我的一切。

For you sir,always.

评论
热度(7)

© T型海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