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生于烈火与寒冰,海浪侵蚀着金色沙滩。
愿在夏日黄昏的穹顶之下、海浪之尽处奔跑歌唱。
听,紫罗兰在风旁吟唱:”爱与美的永恒是盛夏之清凉。“

夏夜#贾尼#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星空,那种纯粹的安静与恬适,还有深邃。

      深夜的晚风轻轻的吹拂着。风,总该是凉爽且舒适的。Well,可惜这是个夏天。大夏天。又一阵风,黏稠且炎热的空气在空中流动,使人窒息。无聊的打着哈欠坐在车顶上。上弦月将月光洒在自己的妥贴西装上,车顶在月光下反着光。

      夜晚的天空可不是只有一种颜色。它是那种比宝石蓝更深的蓝色,再混杂着几丝妖媚的紫色和淡青色,被调和在巨大的夜幕中。像极了夜店里扭着细小腰肢小姑娘们的眼影。 继续抬眼紧盯着天上令人着迷的色彩,几颗星星悄无声息的跳上了夜空。知道被洒在热巧克力上的白色棉花糖吗?就那种感觉。接着,仿佛有人带了头似的无数闪着亮光的小东西就这样被粘在了色彩斑斓的调色盘上。一条条的星河在空中穿梭着,令人着迷。

      “Jarvis,我亲爱的小管家,今儿的夜空可特别美,不来看看吗?他们美的就像你的眼睛,动人心魄。”说着随手拈来的动人情话,笑嘻嘻的跟自家小管家打着电话,得到了否定答复有些失落。“我一直都在这儿,for you sir,always.”接着又被他的一句话哄的开心起来。却忘了自己的眼中也沾染了星光,在巧克力色的眸子里同样美得惊心动魄。 跳下车顶进了驾驶室,发动车子,狠狠的踩下油门,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想起Jarvis的那副神情,嘴角不自觉的慢慢勾起,刺耳的轰鸣声传来,鲜红色的车身快速的消失在一片灰尘当中。

“Say you love me,Jarvis."

“I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sir.”

评论
热度(7)

© T型海鸟。 | Powered by LOFTER